“仰望”星空 杨丞琳天文馆有约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讯】杨丞琳今天来到天文馆,搭乘东南亚第一座室内天文探险列车,与粉丝们一同探索宇宙奥秘!带您去看看。

兴奋的和粉丝们在探险列车前合照,杨丞琳就像回到了学生时代。因为高中时就已经出道拍戏的她,心中一直有小小的遗憾。

艺人杨丞琳:“我是高中休学,所以我本来就不可能参加到毕业典礼,虽然有校外教学,但是那个时候我在拍戏,所以就错过了,超级可惜。”

特别喜欢星座的丞琳收到天文台所特制专属的星象图,也在现场献上亲笔签名海报,并与歌迷们合照。

艺人杨丞琳:“它里面有很多故事包含外星人,所以就会觉得很有趣,而且现在外星人的议题就是大家都在讨论,所以就会特别感兴趣。以前会觉得,外星人应该是捏造的东西,但是现在大家一直在讨论,我就会觉得是一个很神秘的地带。所以刚刚感觉就是进入一个很神秘的世界。”

留下亲笔签名,馆方人员说,未来三个月到天文馆搭“宇宙探险车”,粉丝们就有机会坐到这台有杨丞琳签名的专属车箱喔!

新唐人亚太新闻阜东、吴佳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