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获威胁大楼电邮 警强化维安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15日电)行政院发言人杨永明今天表示,接获威胁台北与高雄大楼的电子邮件后,警政署已通知业者、警察局等展开安全维护工作;政府不会轻忽讯息,会严肃看待。

台北市警察局昨天接获恐怖威胁邮件,自称“雅利安国民”帮派分子声称要攻击台北101大楼、新光摩天大楼等摩天大楼。

杨永明上午在行政院会后记者会,面对媒体询问表示,警政署昨天第一时间立即通知被点名大楼的业者与保全,请其加强安全防备。

他指出,警政署也通知台北市政府与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加强员警巡逻,并进行市区安全维护;刑事警察局调查电子邮件的可信度,究竟是恶作剧或与恐怖组织有关。

杨永明表示,政府不会轻忽讯息,会严肃看待,相关国安单位也开始调查;台湾反恐措施从美国九一一事件后,不断强化与整合,对相关讯息都有第一时间掌握与防备。10009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