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獲威脅大樓電郵 警強化維安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5日電)行政院發言人楊永明今天表示,接獲威脅台北與高雄大樓的電子郵件後,警政署已通知業者、警察局等展開安全維護工作;政府不會輕忽訊息,會嚴肅看待。

台北市警察局昨天接獲恐怖威脅郵件,自稱「雅利安國民」幫派分子聲稱要攻擊台北101大樓、新光摩天大樓等摩天大樓。

楊永明上午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表示,警政署昨天第一時間立即通知被點名大樓的業者與保全,請其加強安全防備。

他指出,警政署也通知台北市政府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加強員警巡邏,並進行市區安全維護;刑事警察局調查電子郵件的可信度,究竟是惡作劇或與恐怖組織有關。

楊永明表示,政府不會輕忽訊息,會嚴肅看待,相關國安單位也開始調查;台灣反恐措施從美國九一一事件後,不斷強化與整合,對相關訊息都有第一時間掌握與防備。10009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