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威胁 警:必要时进驻大楼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5日电)针对台北市警局接到疑似国外恐怖组织扬言在知名大楼放置爆裂物,台北市警察局外事科今天表示,将加强人员、监视器、出入口等管控,必要时将有警察进驻大楼。

台北市警察局昨天上午接获署名“雅利安国民”(aryan nations)的电子邮件,声称将在台北101大楼、台北新光摩天大楼、高雄长谷世贸大楼、高雄85大楼等建筑物放置摧毁性的化学物质。

101大楼公关室表示,大楼内的安全人员和专柜人员会注意可疑人员,尤其是可疑包裹的部分。在进出柜位的时候,服务人员也会特别留意。

台北市警察局外事科长张文瑞指出,初步看出恐吓邮件可能由国外网站发出,“雅利安国民”组织在网站上出现以白人优越的讯息,但并非知名的恐怖组织。

张文瑞表示,将针对邮件内容所提到的大楼,加强人员、硬体监视器、时间点和出入口的管控,考量必要时将有警察进驻大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