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威脅 警:必要時進駐大樓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5日電)針對台北市警局接到疑似國外恐怖組織揚言在知名大樓放置爆裂物,台北市警察局外事科今天表示,將加強人員、監視器、出入口等管控,必要時將有警察進駐大樓。

台北市警察局昨天上午接獲署名「雅利安國民」(aryan nations)的電子郵件,聲稱將在台北101大樓、台北新光摩天大樓、高雄長谷世貿大樓、高雄85大樓等建築物放置摧毀性的化學物質。

101大樓公關室表示,大樓內的安全人員和專櫃人員會注意可疑人員,尤其是可疑包裹的部分。在進出櫃位的時候,服務人員也會特別留意。

台北市警察局外事科長張文瑞指出,初步看出恐嚇郵件可能由國外網站發出,「雅利安國民」組織在網站上出現以白人優越的訊息,但並非知名的恐怖組織。

張文瑞表示,將針對郵件內容所提到的大樓,加強人員、硬體監視器、時間點和出入口的管控,考量必要時將有警察進駐大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