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夜开唱前 董事长先尬酒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2日电)董事长乐团台北时间13日上午6时将在美国职棒大联盟大都会与国民3连战首场的“台湾之夜”开唱,不过,在此之前,董事长已先和老美在Live House尬酒,当天就喝掉了1整箱啤酒。

这次赴美参加大都会台湾之夜,董事长乐团为了与在纽约的台湾同胞提前欢度中秋,秋节前夕在纽约经典Live House之一的Arlene’s Grocery Studio 开唱。小小的场地挤进了200名左右的观众,董事长一连演唱13首新旧专辑中的曲目,让台下歌迷再度听到属于台湾在地的音乐。

演唱会中,董事长还以一首“山地醉拳”,当场与老外相互较量酒量, 双方人马在6分钟内,就喝掉了1箱啤酒共24罐,让现场气氛High到不行。主唱吉董笑说:“还没看到台湾之光和外国人比棒球,我们就先在这和外国人比喝酒”。

董事长乐团在大都会台湾之夜的演出分成2部分,第1阶段将在棒球场门口的活动舞台演唱;第2阶段则将于球赛中间在球场中演唱。

对于这样难得的演出,董事长乐团说,一定会把最完整的演出呈现在当天到场的台湾人与当地外国人的眼前。“不只让全世界看到台湾文化的特色,也要高唱‘众神护台湾’,让这个台湾日成为史无前例最有意义的盛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