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夜開唱前 董事長先尬酒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2日電)董事長樂團台北時間13日上午6時將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大都會與國民3連戰首場的「台灣之夜」開唱,不過,在此之前,董事長已先和老美在Live House尬酒,當天就喝掉了1整箱啤酒。

這次赴美參加大都會台灣之夜,董事長樂團為了與在紐約的台灣同胞提前歡度中秋,秋節前夕在紐約經典Live House之一的Arlene’s Grocery Studio 開唱。小小的場地擠進了200名左右的觀眾,董事長一連演唱13首新舊專輯中的曲目,讓台下歌迷再度聽到屬於台灣在地的音樂。

演唱會中,董事長還以一首「山地醉拳」,當場與老外相互較量酒量, 雙方人馬在6分鐘內,就喝掉了1箱啤酒共24罐,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主唱吉董笑說:「還沒看到台灣之光和外國人比棒球,我們就先在這和外國人比喝酒」。

董事長樂團在大都會台灣之夜的演出分成2部分,第1階段將在棒球場門口的活動舞台演唱;第2階段則將於球賽中間在球場中演唱。

對於這樣難得的演出,董事長樂團說,一定會把最完整的演出呈現在當天到場的台灣人與當地外國人的眼前。「不只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文化的特色,也要高唱『眾神護台灣』,讓這個台灣日成為史無前例最有意義的盛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