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隆大教堂前天国乐团展风采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讯】社区广角镜(207)欧洲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欧洲天国乐团,上周末来到世界著名旅游胜地德国科隆大教堂前,希望通过军乐表演唤起人们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关注,下面请看来自德国科隆的报导。

在德国著名旅游景点科隆大教堂前,欧洲天国乐团的表演吸引了游客们的脚步。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希望通过他们的演奏引起人们对中共迫害人权的关注。

一位天国乐团成员在集会中讲述了他在中共劳教所遭受迫害的经历。

法轮功学员 天国乐团成员郭居峰:“由于我坚持修炼法轮功,曾经被非法抓捕4次,被关押在3个不同的教养院。”

另一位集会发言者是现居科隆的诗人及作家徐沛博士。她发言中表示用三退唾弃中共,是每个中国人回归自我的第一步。

诗人及作家徐沛博士:“我想让所有的大陆同胞都能够明白,共产党剥夺了中国大陆人的自由和人权,所以我们必须起来抗争。但是我们可以和平用退出共产党、摆脱共产党的方式唾弃共产党。”

德国科隆居民阿贝尔•吉尔:“这是基本权利,每个人有他的思考自由,当然可以在法律范围内做他认为合适的事。”

当天欧洲天国乐团还由大教堂出发,沿科隆市中心举行了游行活动。

新唐人记者安得列亚斯德国科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