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哀悼坠机遇难者 找到43具遗体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讯】俄罗斯9月8日为一天前坠毁的雅克-42客机遇难者举行了纪念活动,与此同时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政府和航空公司将遇难者的家属支付近250万卢布抚恤金。目前,已有43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此外,雅罗斯拉夫尔州宣布就这起坠机事件哀悼3天。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当天前往雅罗斯拉夫尔的空难地点视察,并献上鲜花向受难者哀悼。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我表达诚挚的哀悼,这对俄罗斯来说是个震惊。”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人9月8日表示,目前,该坠机事件43名遇难者中的40具尸体已被救援人员找到。

雅罗斯拉夫市“火车头”冰球队队员乘坐的雅克-42飞机7日在雅罗斯拉夫附近坠毁,机上当时有45人,2人生还,他们伤势严重。

雅罗斯拉夫尔州将向遇难者家属支付30万卢布的抚恤金,市政府将赔偿15万卢布,航空公司将支付 200万卢布。并宣布,从9月9日至11日为哀悼日。

俄罗斯联邦交通运输监督局公告中说,该局将对监管机场的所有雅克-42飞机进行检查。

如果查出个别飞机使用中存在问题,将暂停其飞行直到问题解决为止。目前俄罗斯有16个航空公司使用57架雅克-42飞机。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