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小布希追思93航班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讯】(中央社宾夕法尼亚州姗克斯维尔6日美联电)前美国总统小布希(George W. Bush)将出席本周举行的93航班罹难者全国追思会,并发表谈话。

美国国家公园服务处(National Park Service)与国家公园基金会(National Park Foundation)今天宣布,10年前911事件发生时执政的小布希将加入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和93号航班罹难者家属行列,出席10日的追思会。

前第一夫人萝拉布希(Laura Bush)、内政部长沙拉萨(Ken Salazar)、国家公园服务处长官贾维斯(Jon Jarvis)和宾州州长柯贝特(Tom Corbett)也将出席追思会。

联合航空93号班机在匹兹堡东南方乡村姗克斯维尔坠机,追思会就是为了悼念这场悲剧的罹难者;当时机上40名乘客与机组人员抵抗恐怖分子,试图抢回飞机控制权,但不幸丧生。

罹难者家属组成的“93航班委员会”主席费尔特(Gordon Felt)表示,委员会成员都因小布希到访感到荣幸。

费尔特声明表示:“前总统小布希签署立法将该地改建为国家公园。”“小布希夫人和追思会与罹难家属渊源很深,他们的莅临特别令人欣慰,且深具意义。”

追思会将邀请到葛莱美(Grammy Awards)得奖歌手、作曲家莎拉.麦克拉克兰(Sarah McLachlan)演出。(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