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问题研究专家公开声明退党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讯】原山东中国农行科长张军因从事犹太人的研究,长期关注开封犹太人的生计,被非法关押三次,还被关过精神病院,甚至丢掉工作,对于中共漠视少数民族的利益以及对维权人士的打压感到非常失望,于是公开声明退出中共所有组织。

山东张军多年来从事开封犹太人的研究,曾因动员开封犹太人参加2010年世博会以色列国家馆日,被关押在精神病院长达54天,目前靠打工维生。张军对于已经超过一亿一千多万人退出中共的消息感到鼓舞,也决定公开声明退党

张军说:“他们说我给政府找麻烦,被抓了3次了,也不给我工资,我是银行党员,中层干部科长,我对他们失望,我要退党,我认为如果这样下去的话,接受退党的人会更多。”

张军表示,开封犹太人因没有享受少数民族待遇,像计划生育政策可以多生子女以及上学的优待等,他们为自己争取权益,都受到政府的打压。

张军说:“我一直是研究他们,研究历史嘛,看他们生活很困难,想帮助他们,没有享受到少数民族待遇,如果向上反映的话,会受到地方政府的打压,关精神病院,劳教,威胁要杀他们啦。从转过来是5000人到现在还是5000人,很多人不敢承认自己是犹太人。”

据了解,开封犹太人是11世纪从波斯到中国经商的犹太商人的后代,目前约5000人信奉犹太教。

新唐人记者熊斌、詹雅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