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本芭娜娜 推王国最终章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31日电)日本畅销作家吉本芭娜娜、大前研一近日在台推出新书。其中,吉本芭娜娜长达10年的系列小说“王国”将出版最终章,4册总页数近700页,是她最长篇的小说。

“疗愈天后”吉本芭娜娜的小说多以短篇或中长篇故事体呈现,“王国”一书则是她挑战分册的长篇故事。“王国”系列共4册,最终回“王国vol.4 另一个世界”将于9月在台出版中文译本。

时报文化指出,“王国”系列除透露人文关怀,也注入旅行的悠闲感,吉本芭娜娜把之前来台湾的经验写进书中,包括珍珠奶茶、阳明山温泉、传统玉饰等,展现她对台湾的喜好及观察深入的一面。

另外,趋势大师大前研一与企业家柳井正联手出击,在30日出版的新书“放胆去闯”中,分别以全球化时代的经济思维、自身成功征战全球市场的经验,指出个人、企业及国家如何突破经济困境,提升全球竞争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