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本芭娜娜 推王國最終章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31日電)日本暢銷作家吉本芭娜娜、大前研一近日在台推出新書。其中,吉本芭娜娜長達10年的系列小說「王國」將出版最終章,4冊總頁數近700頁,是她最長篇的小說。

「療癒天后」吉本芭娜娜的小說多以短篇或中長篇故事體呈現,「王國」一書則是她挑戰分冊的長篇故事。「王國」系列共4冊,最終回「王國vol.4 另一個世界」將於9月在台出版中文譯本。

時報文化指出,「王國」系列除透露人文關懷,也注入旅行的悠閒感,吉本芭娜娜把之前來台灣的經驗寫進書中,包括珍珠奶茶、陽明山溫泉、傳統玉飾等,展現她對台灣的喜好及觀察深入的一面。

另外,趨勢大師大前研一與企業家柳井正聯手出擊,在30日出版的新書「放膽去闖」中,分別以全球化時代的經濟思維、自身成功征戰全球市場的經驗,指出個人、企業及國家如何突破經濟困境,提升全球競爭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