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百万澳元大奖"决赛最后一天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讯】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推出的“百万澳元大奖”的活动,吸引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参加。20名决赛者接受一个又一个的挑战,朝一百万澳元的梦幻旅游行程迈进。

百万澳元大奖”是继“世界上最好的工作”竞选活动后,昆士兰旅游局最新的行销活动。

星期二,决赛最后一天,首先登场的热气球比赛,看谁能将热气球驾驶的又高又快。接下来决赛者潜入大堡礁,在别致的海底餐桌享用了一顿气泡餐。

还没完,决赛者花了一下午泛舟燃烧了许多卡路里之后,居然还意犹未尽。

决赛者克莉丝蒂娜:“我们想再试一次,太有趣了。”

傍晚,夜幕即将低垂,参赛者进入热带雨林,享受点着火炬的森林晚餐,并体验当地生活。

决赛者:“这个体验太棒了!”

星期二是百万澳元大奖挑战赛的最后一天,主办单位将在星期三下午公布胜出者,奖品是价值一百万澳元的梦幻旅游行程。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