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多市市政厅悼念林顿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今天(8月26日)有数千加拿大人在多伦多市政大厅内,向因病去世的联邦官方反对党领袖林顿的遗体告别,送他最后一程。而林顿的国家级葬礼本周六在多伦多市中心举行。

周五,很多人在市政大楼外排起了长队。

Andy:“我们从办公室走过来。”

Marty:“表示我们的尊重。看看人们写的话,很多好话。61岁,太年轻(就去世)了。”

Teepak Sayal:“首先我从来没见过他,听说过他,过来表示敬意。”

林顿曾在多伦多市做了近20年的市议员。

周六上午11点,林顿的遗体将从这里被运往1公里外的Roy Thomson Hall。下午2点将在那里举行林顿的国葬。除了林顿的家人,总理哈珀和夫人,还有各级政府官员也将出席。

在能够容纳2500人的会场,已经有1700个座位留给了各级政府官员,其余800个座位对公众开放。另外,在会场外西侧的David Pecaut 广场还会竖起4个大屏幕。

林顿的遗体直到今晚8点,以及明早9点到11点都可供人们吊唁。为了纪念这位市民和前市议员,多伦多周六将让城市的标志性建筑CN塔,打上代表新民主党的橙色灯光。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