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开赛 妮妮待加温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6日电)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在加拿大女子高尔夫公开赛首轮,全场打下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低于标准1杆的71杆,暂居41名。

来自日本的宫里蓝以及瑞典林柏格(Pernilla Lindberg),双双缴出全场最低的65杆,以低于标准7杆的佳绩并列第1,暂时领先曾雅妮6杆。

妮妮今天开赛状况不错,从第10洞出发的她,下场后先后在第12、13、15洞上演抓鸟秀,直到第16洞才吞下全场第1个柏忌。

不过当曾雅妮绕回第1洞后,手感急冻,她先在第1洞苦吞柏忌,又在标准4杆的第6洞多花了1杆才脱身,手中握有的筹码已消耗殆尽;所幸收尾的第9洞再次补鸟成功,让她缴出低于标准1杆的71杆作收。

妮妮的开球情况不理想,全场14次开球仅8次开上球道,上球道率仅57.1%,标准杆上果岭率则为77.8%,加上全场耗费31推,都是让她杆数无法压低的原因。

台湾女将当中,洪沁慧首日打下3鸟、苦吞1柏忌,以低于标准2杆的70杆排名31最佳,龚怡萍则以平标准的72杆作收暂居6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