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下灌3分 牛队拿下3连胜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4日电)滂沱大雨,还有两名选手挂彩,Lamigo Monkeys桃猿与兴农牛在台中的比赛打得惨烈,最后牛队靠着8局下一口气打回3分奠定胜绩,终场以6:3拿下最近3连胜。

中华职棒兴农今天在台中面对下半季龙头桃猿,比赛前两局打完双方以2:2扯平,不过现场一阵大雨,让比赛暂停超过45分钟。

待雨势暂歇,比赛恢复进行,3局下桃猿游击手林智平,在二垒和对方跑垒球员发生冲撞,倒地不起的他被背着离开,Lamigo赶紧换上郭修维来代替受伤的队友。

但意外还没结束,这回苦主变成了兴农,4局上牛队先发陈焕扬被一颗强袭球打中鼻梁,当场鲜血直流,先发任务被迫中断,只投3局被敲5支安打,丢掉2分、1分自责分的他,摀着鼻子低头退场。

两队在第7局各添1分,依旧战平,不过8局下牛队攻势再起,靠着4支安打串联,外加对手一次传球失误,让兴农一口气打下3分,也成为胜负分水岭。

桃猿先发王丰鑫今天主投6局,仅被打3支安打丢掉2分,可惜中继的1.1局的黄钦智放火,被打5支安打丢掉4分,吞下本季第4败、最近3连败。

Lamigo输球后,近来的4连胜刹车止步,并中断在台中球场对牛的8连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