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环绕 吴克群大聊情人梦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中央社台北24日电)艺人吴克群、凤小岳今天为新戏“料理情人梦”上映造势,现场正妹环绕下,2人大谈喜欢的女生类型,吴克群说女生身材不太重要,聊得来才重要;凤小岳表示希望和勇敢的女生一起到老。

吴克群说,“身材外貌都还好,自己曾交过萝卜腿女生,觉得萝卜腿很可爱,所以对外型不太介意。”还说,“如果聊不来的话,就算很正很辣的女生,相处都会很尴尬。”

凤小岳说,喜欢勇敢的女生,“可以和我一起朝人生最伟大的目标前进”,也就是“和我一起走到人生最后一刻”。

问到是否愿意为女友下厨?吴克群调侃自己,在剧中是1名“天才厨师”,但是不太会做菜;不过他立即表示“愿意和女生一起做饭”。凤小岳说自己满喜欢做菜,表示愿为女友做菜,因为菜可以传爱。

同场出席活动的命理师为吴克群、凤小岳推算适合的女生,命理师说气质且身形线条优美女生最适合吴克群,开朗的女生适合凤小岳;而且凤小岳在感情上会很专一,如果女生掳获了他的心,绝对是他的唯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