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環繞 吳克群大聊情人夢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中央社台北24日電)藝人吳克群、鳳小岳今天為新戲「料理情人夢」上映造勢,現場正妹環繞下,2人大談喜歡的女生類型,吳克群說女生身材不太重要,聊得來才重要;鳳小岳表示希望和勇敢的女生一起到老。

吳克群說,「身材外貌都還好,自己曾交過蘿蔔腿女生,覺得蘿蔔腿很可愛,所以對外型不太介意。」還說,「如果聊不來的話,就算很正很辣的女生,相處都會很尷尬。」

鳳小岳說,喜歡勇敢的女生,「可以和我一起朝人生最偉大的目標前進」,也就是「和我一起走到人生最後一刻」。

問到是否願意為女友下廚?吳克群調侃自己,在劇中是1名「天才廚師」,但是不太會做菜;不過他立即表示「願意和女生一起做飯」。鳳小岳說自己滿喜歡做菜,表示願為女友做菜,因為菜可以傳愛。

同場出席活動的命理師為吳克群、鳳小岳推算適合的女生,命理師說氣質且身形線條優美女生最適合吳克群,開朗的女生適合鳳小岳;而且鳳小岳在感情上會很專一,如果女生擄獲了他的心,絕對是他的唯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