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会筹款餐会暨就职典礼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国际狮子会法拉盛分会,8月19号晚在飞跃皇后大厦牡丹亭举行2011年慈善筹款餐会,以及新职员的就职典礼。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经文处副处长孙习忍等嘉宾及会员近300多人与会。

2011至2012年度国际狮子会法拉盛分会长由上届会长黎洁玮连任,黎洁玮在致辞中表示25周年对所有会员来说都是具有意义的里程碑,感谢社区人士和狮友们多年来的支持。

国际狮子会法拉盛分会会长黎洁玮:“其实刚被选上有点受宠若惊,但是我真的非常谢谢狮友们对我的支持跟鼓励。那么在新的一年呢,当然我希望自己比去年做的更好,能提供更多的服务给我们的社区。”

市议员顾雅明代表市议会为狮子会法拉盛分会颁发奖状,会长黎洁玮,秘书黎洁滢,第一副会长傅鹤鸣等十几位新职员宣誓就职。

国际狮子会法拉盛分会第一副会长傅鹤鸣:“其实我们这个狮子会成立已经25年了, 一直在组织社会活动。基本上我们是以一种慈善的、社会的活动,在社区推展为原则。然后经过这些活动呢,来让大家来参与这社区,来了解这个社区,来帮助这个社区。”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