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遭解职 扁:政治追杀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19日电)前总统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因伪证案判刑定谳,遭解除高雄市议员职务。他今天探望父亲后转述,父亲认为案件是政治追杀,要他越挫越勇;他是否参选立委?会再请益各方。

陈致中午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他在会客后受访表示,感谢民主进步党主席蔡英文对事件的公开声援。他指出,遭解除市议员职务除了剥夺他的权益外,也践踏支持者的民意,他希望民进党立法院党团能提出修法,弥补法律的漏洞,并立即救济。

陈致中转述,陈水扁认为这是总统马英九为挽救低迷选情,对扁家的政治追杀,父亲勉励他越挫越勇,并且坚强面对。

媒体追问是否会选立委?陈致中表示,目前除了要抚平支持者的不平情绪外,也要再请教长辈与先进。他也提到妻子黄睿靓并未迁户籍,目前仍在高雄市鼓山区,从事政治从来不是妻子的人生选项,他能了解妻子的想法。

陈致中转述,陈水扁认为,不管如何,目前最大目标是能在2012年总统大选中胜选,再次完成政党轮替,并让民进党在国会过半,面对一切打击要勇于面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