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遭解職 扁:政治追殺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19日電)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因偽證案判刑定讞,遭解除高雄市議員職務。他今天探望父親後轉述,父親認為案件是政治追殺,要他越挫越勇;他是否參選立委?會再請益各方。

陳致中午前往台北監獄探視陳水扁,他在會客後受訪表示,感謝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對事件的公開聲援。他指出,遭解除市議員職務除了剝奪他的權益外,也踐踏支持者的民意,他希望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能提出修法,彌補法律的漏洞,並立即救濟。

陳致中轉述,陳水扁認為這是總統馬英九為挽救低迷選情,對扁家的政治追殺,父親勉勵他越挫越勇,並且堅強面對。

媒體追問是否會選立委?陳致中表示,目前除了要撫平支持者的不平情緒外,也要再請教長輩與先進。他也提到妻子黃睿靚並未遷戶籍,目前仍在高雄市鼓山區,從事政治從來不是妻子的人生選項,他能瞭解妻子的想法。

陳致中轉述,陳水扁認為,不管如何,目前最大目標是能在2012年總統大選中勝選,再次完成政黨輪替,並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面對一切打擊要勇於面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