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军演同时进行反恐训练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8月16日开始的韩美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已进入第3天。请看韩国发来的报导。

今年的乙支自由卫士军演,是将原有“乙支焦点透镜(UFL)”军事演习更名后首次进行,其目的是为保障韩半岛安全和维持韩美联合防卫态势,同时完善2012年4月 美军移交作战指挥权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漏洞。

与此同时,15日到25日,韩美海军陆战队在韩国东南部的重工业城市浦项进行联合反恐训练

本次联合训练由韩方海军陆战队官兵,和美方太平洋舰队反恐小组官兵共同参加。训练包括市区战斗、游击战、阻击战、战斗设计等。

韩国海军陆战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提高训练效果,将动用模拟交战装备,以形成与实战相同的战斗环境,同时提高军务员和军士在通讯、兵器方面的指挥能力。

去年8月的联合军演开始前,朝鲜曾向白翎岛和延坪岛附近发射130余发炮弹。但是今年对韩国的联合军演通知,朝鲜仅表示反对,至今尚未见任何动向。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