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书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我叫刘启建,现年67岁,1963年就参加工作,一直教书,1999年退休,从教37年。退休后一直又在重庆华杰职业学校继续任教10年,可说从事了一辈子教育工作。

2008年7月,我向袁兵借了12000元(一万二千元),从2009年开始,我就陆续从我的工资按每月扣除1300元偿还(见袁兵开具的收条)。

没想到2009年7月薄熙来在重庆唱红打黑,7月份将我逮捕,(当时我已还8700元)至11月30日,在狱中关押了我四个半月后,并作出刑事判决。

作为一个老教师,年老力衰,地位卑微,我因害怕薄熙来的淫威,所以一直忍气吞声,现在,今年教师节将临之际,我向全国的网友呼救,要求薄熙来对当年的打黑运动作出解释:为何本该由民事调解解决的借贷问题,当成刑事处理案?

这样做对一个从事教书一辈子的老教师公平吗?

重庆北碚教师:刘启建
2011.8.

附件:袁兵开具的收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