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書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我叫劉啟建,現年67歲,1963年就參加工作,一直教書,1999年退休,從教37年。退休後一直又在重慶華傑職業學校繼續任教10年,可說從事了一輩子教育工作。

2008年7月,我向袁兵借了12000元(一萬二千元),從2009年開始,我就陸續從我的工資按每月扣除1300元償還(見袁兵開具的收條)。

沒想到2009年7月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7月份將我逮捕,(當時我已還8700元)至11月30日,在獄中關押了我四個半月後,並作出刑事判決。

作為一個老教師,年老力衰,地位卑微,我因害怕薄熙來的淫威,所以一直忍氣吞聲,現在,今年教師節將臨之際,我向全國的網友呼救,要求薄熙來對當年的打黑運動作出解釋:為何本該由民事調解解決的借貸問題,當成刑事處理案?

這樣做對一個從事教書一輩子的老教師公平嗎?

重慶北碚教師:劉啟建
2011.8.

附件:袁兵開具的收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