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梦想家 国庆晚会传百年价值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百年国庆晚会决定在台中登场,一改往年制式表演,将推出跨时代的大型音乐剧,是导演赖声川与刚逝世的音乐教父陈志远,两人联手打造,希望让观众耳目一新的同时,也向革命先烈致敬,对海内外传递台湾的梦想价值。

梦想家,梦想家,梦想家,梦想家,我们都是梦想家。”

百年国庆晚会音乐剧抢先曝光,多位星光帮演艺新秀挑大梁,名导赖声川任晚会总监,包办歌词创作,让民主革命烈士与当代青年,在同一个梦想舞台。

导演赖声川:“今天的梦想家是一回事,百年前那些梦想家,我觉得更伟大,他们真的是,为了一个他们知道自己看不到的未来,然后牺牲什么,我听到那个音乐真是感动,我自己觉得很感动,然后希望可以留下一点什么”

多位艺文界梦想家纪念建国百年,四首曲子由今年逝世的音乐教父陈志远一手打造,包括他病榻前完成的最后一首歌。

男主角 周定纬:“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的身边,繁忙的树根,会让你看见岁月,穿过树根往下探,就能看见祖先。”

立法院长 王金平:“(梦想家)它的名字,也跟我们建国百年以来,我们在自由民主方面努力,也是跟他们的成果一样,相互辉映”

文建会主委 盛治仁:“心里面充满了激动,所以我真的很怕,当天如果看了完整的,当场一定会很失态的。为了庆祝建国一百年,票价一百元,所以我想一定是秒杀”

“只有那未来,现在,要同心协力,共同创造,同心协力,共同创造”

演出将在户外剧场,邀请全民同乐。导演说,已经有大陆民众准备来台观剧。中华民国百年生日,将向海内外传递动人的核心价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