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勇:三退渠道多 涌动三退洪流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李大勇三退渠道多 涌动三退洪流:海外只要有华人集中的地方,就有退党服务点。

主持人: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海外,三退已经进入了很多人的生活环境,成为一道他们熟识的风景。但是六年间一亿人三退这毕竟是一个庞大的数字。那么它是怎么被统计出来的呢?三退的渠道具体来说又有哪些呢?很多人对这些问题仍然存有疑惑。下面是我就这些问题对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发言人李大勇博士的采访。首先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就是三退它都有哪些主要的渠道呢?

李大勇:三退的渠道啊,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这渠道很多啦,其实一个最主要的一个渠道啊,就是法轮功学员那通过面对面讲真相来劝三退,那么这种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主要是在中国大陆,因为大陆啊我们知道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那么从《九评共产党》发表六年期间,在这个中共暴政肆虐的情况下,在他们本身生活都处于一种危机这种情况下面临着极大这种风险的情况下,他们做了六年多的劝退,所以这部分是最主要的。海外这部分是这样子,几乎在海外华人集中的地方都有我们这个退党服务中心或退党服务点,以这个纽约华人集中地法拉盛为例,我们大概有5退党服务点。那么中国城呀,还有些个码头上啊也有,还在欧洲的像埃菲尔铁塔下面,在香港的一些主要景点,甚至主要景点就是一日游呀最后这个结束的那个地方,也都有我们的退党服务点。可以说这种退党服务点是遍及这个五大洲吧。有华人的地方,华人集中的地方其实都有退党服务点。那么还有一种渠道就是通过网络的方式。通过交互式的网路上短讯的这个方式,就像Skype,或者像QQ呀,或像其它的,微软的这些message呀,通过这种方式来劝退的这是一种,还有就是海外法轮功学员通过这个大量的向国内打电话,打到这个公安局呀,打到这个县委呀,打到610办公室呀,打到劳教所呀,打到这个居民所呀、地下室呀,打到这个部队的、这些机关里面去呀,打到国务院中央军委呀、中央办公厅呀都有。这也是非常主要的一种这个劝退的方式,那么其他的我们还有一些热线电话。所以您刚才说这个在所有这些渠道里面退的最多的是哪一种渠道呢?退的最多的就是通过面对面讲真相这种方式。就是国内的法轮功学员面对面讲真相劝退的这个是最多的是吗?对对对,因为这个劝退的人数最多,参与的这个劝三退讲真相的学员也是最多。对,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是不是所有这些劝退的渠道他最后劝退的这个人数,都最后要经过人工手动,就是把这个数据输入到退党网站里面,才能形成就是最后我们看到的这个在大纪元上发表的退党声明,是,我们是这么希望的。《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啊,大纪元曾经专门发了个郑重声明,那个声明那非常严肃的就是严正的指出,中共啊因为所作的邪恶的这些事情一定会被神所清算的,那么当有一天就是要清算中共的时候,就大纪元这个退党网站上的登记啊,这个记录啊,可以为他做证。所以说从这个角度说,我们是希望每一条这个退党声明那都能够录入进大纪元退党中心网上这个数据库里面去。

以上视频出自〈【世事关心】三退一亿 中国翻开新的一页〉。

(本文只代表评论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