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滋海默症协会举行社区听证会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203)为了推动公众对阿滋海默症的关注和提高公众意识,阿滋海默症协会于8月10号在美国加州旧金山举行了社区听证会

阿滋海默症又称为老年失智症,多发于老年人群,对患者及家属的生活都会带来很多的影响。目前,全美有五百四十万阿滋海默症患者,光加州一地每年为阿滋海默症患者的照料开销就高达198亿美元。

Zachary Smith:“我认为通过如电视、广播、杂志等传媒,让更多的公众参与进来非常重要,如果不然,我们就无法引起全国的重视,我们也无法有效的对抗这种疾病,公众的意识是第一步。”

今年一月总统欧巴马签署生效了“全国阿滋海默症项目法案”,该法案要求联邦政府创立一个全国性的对抗阿滋海默症的方案。

为了推动公众对阿滋海默症的关注和提高公众意识,阿滋海默症协会于本周三在旧金山举行了社区听证会,有上百名湾区的政府官员、助理、病患、家庭和职业照料者,专业医学研究员,及社区各界关心人士,到场并畅谈了他们的观点。

Adam Boxer MD:“我们今天听到很多患者及家属在与现行卫生保健系​​​​统打交道中遇到的挫折。我要说的是部分原因是来自我们的许多医生迫于无奈而无法照顾我们的病人。”

阿滋海默症协会将在本月于全美各地举行上百场这类社区听证会。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毅加州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