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岛屿音乐节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讯】一年一度的“岛屿音乐节”(Sziget Festival) 正在匈牙利首都北部的一座岛屿上如火如荼的举行,来自欧洲各地的游客,预期将达到数十万人。

岛屿音乐节”是欧洲最大的音乐节之一。每年夏天,这个多瑙河上的小岛一连七天,每天24小时(音)乐声不断,许多世界知名的歌手和团体都会到场演出。

今年的主要表演者包括,第19届“全英音乐奖”最佳英国女歌手Kate Nash、法国超级乐团戈探计划(Gotan Project)以及岛屿音乐节的常客超凡乐团(The Prodigy)等等。

许多游客说,不远千里来到这理,就是为了享受好音乐,以及体验音乐节轻松、自由的气氛。

来自斯洛维尼亚(共和国)的伊娃(Eva)说表示,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快乐。

来自荷兰的安娜(Anna)表示,很喜欢这里轻松的气氛,可以在这里好好的享受。

岛屿音乐节举办至今已经19年,参加的人数一年比一年多。去年,就有超过38万人参加。

岛屿音乐节曾经是与美国的胡士托音乐节(Woodstock Music and Art Fair)相提并论,最初几年,岛屿音乐节的观众主要是匈牙利人,但随着音乐节的吸引力扩大,今年大部分的参加者都是外国游客。

岛屿音乐节主办人KAROLY GERENDAI表示,今年参加的游客超过预期的名额了。

“我们的目标不是更进一步扩大,而是提升节目和服务的品质。”

音乐节还邀请了许多国际明星现场演出,游客也可以到岛上不同的舞台和帐棚,观赏剧院演出、欣赏世界音乐或是聆听当地的乐团表演。

岛屿音乐节将于8月15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