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狮子会文艺会演慰问退伍军人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讯】为庆祝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8月11日在法拉盛图书馆举行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慰问英勇的退伍军人。请看报导。

大纽约地区近200名退伍军人和亲友被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邀请观看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会长:“我们想要第一个庆祝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最重要是想向我们英勇的退伍将士们致敬,因为国家的建立,他们有很大的建立,也有很大的功劳,都是因为有他们,我们才有今天。”

退伍军人们都感到非常的高兴。

旅美老兵自强同心会会长边振清:“今天大家还能记得我们,我们心里非常感激。”

国民党美东支部常务委员李国瑞:“退伍后,我们过着退伍后的生活,也很少有人来关怀我们。居然国际狮子会还想到办一个演唱会,来慰问我们一下,我们心里感到很安慰。”

文艺演出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新唐人记者孙芳、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