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气球时装” 展昂贵短暂之美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日本一名设计师,独出心裁,将色彩缤纷的气球制作成衣服、长裙、帽子和配饰,每一件从造型到配色,都令人惊艳,让大胆尝试的人心甘情愿支付上千美元。下面一起去看一看。

日本艺术家细贝里惠(Rie Hosokai)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她的气球艺术并且开创了“气球时装”,她最新的礼服作品是一件如羽毛般轻盈的透视装。与传统材质的衣服不同,身着这件礼服需要小心针线,因为这件特殊的礼服是由2000个气球做成。

虽然一个气球只要10美分,但是细贝的气球时装常常是标价1390美元到3860美元不等。她最贵的一套气球时装,包括裙子,头饰和捧花在内,价值100万日元,约12867美元。

通常,一件气球礼服只能持续24小时,因为之后气球就开始漏气。虽然它们的生命短暂,但是它们确实能够达到惊艳的效果。

日本艺术家细贝里惠:“穿上一件气球礼服你在晚会或者婚礼上博得喝采。他们会很惊讶。”

从2年前进入婚纱这一领域至今,细贝已经卖出了20多件气球婚纱。她希望她的礼服能使人想起童年的梦想,从而帮助经历3月日本核泄漏的人们鼓舞士气。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