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三退过亿 捷克精英倍感敬佩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讯】2004年底,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的发表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全世界爆发了中国民众自发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三退大潮。截止到8月7号,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三退的人数,已经超过了1亿人。捷克各界精英人士对此表示祝贺和敬佩。

深知共产极权本质的捷克人民,非常理解和支持中国民众争取自救的退党大潮,捷克参议员托马斯•古力赫(Tomas Grulich)表示,他非常敬佩这些三退的中国民众。

捷克参议员托马斯•古力赫:“我对中国人的退党竖起大拇指表示支持,非常敬佩他们,非常敬佩退党民众的勇气,敬佩他们(退出中共)的壮举。”

同时他也为看到共产党力量被削弱感到欣慰,他认为共产党是纳粹之后最邪恶
的政权。

捷克参议员托马斯•古力赫:“共产党制度比法西斯制度持续的时间更长,因此共产制度下的牺牲者数量也超过法西斯迫害的数量,如果能清除最后的共产党,不管中国还是古巴、或者是其他的,都是好事。”

极权制度研究所所长丹尼尔•海尔曼 (Daniel Herman) 称赞三退是非常积极的信号。

极权制度研究所所长丹尼尔•海尔曼:“我想,(1亿人退党)是非常积极的一步,(这意味着)人们在抛弃这充满暴力的、本质是国家恐怖主义的党”。

捷克艺术无疆界组织的主席、戏剧导演扬•翟日哈(Jan Rericha)非常赞赏三退这种和平、非暴力解体中共的做法。

捷克艺术无疆界组织的主席,“任何能削弱极权力量的方式都应该理所当然地受到欢迎,是好事。”

他回顾说,1989年捷克学生走上街抗议共产极权,就是以非暴力的形式进行的。

捷克艺术无疆界组织的主席:“(三退)这种非暴力方式蕴含着巨大的力量,因为很纯净。”

新唐人记者钟原、雯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