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众称不再跟随中共并吁退党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讯】这几年共产党的邪恶越来越浮出水面,民众也越来越清醒,由原来的恐惧和服从,变成了唾弃和远离。

湖北襄樊市郊区农民蔡念虎,近日向本台记者表示,中共政权贪污腐化,他坚决以真名退出中共所有组织,他要堂堂正正的与这个党划清界限。

蔡念虎:“共产党的干部,哪个不贪啊,大官他大贪,小官他小贪,给他们干也没什么意思,你说跟着它有什么意思,不要党,不跟着它干了,真正的问题它不解决,当官的离不了黑社会的,黑社会的离不了当官的,警匪都是一家的。”

大陆一名警察透露,他的心里早已退出共产党,如今他还要正式声明退党,谈到促使他退党的原因,他说:

警察:“(中共)贪污是最严重了,腐败是最严重了,老百姓都知道。”

一位失地的退党农民,一谈到中共当局动用黑社会人员来抢他们的土地时,他气得咬牙切齿。

失地农民:“他们都这么坏,要不咋说,把共产党都剁成肉馅,下油锅炸上它们。”

市民:“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都看得出来,现在是啥社会啊,现在是人吃人的社会,他们的做法都是勾心斗角,派系林立,尔虞我诈,党内不都这些个东西吗?共产党哪有光明磊落,能露面的东西啊,去迫害群体,它就不应该去迫害那个真善忍嘛。”

这位市民认为退出中共组织,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他正在劝其他人也退出来。

新唐人记者 刘惠 萧宇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