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强拆 老幼舍命死守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讯】8月4日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河田镇广新街天主堂附近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事件。当局出动公、检、法强拆农民房子地基,年迈的阿婆和幼儿不顾生命危险,坐在地基坑里捍卫自己的地基,抗拒强拆。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在视频里可以看到,钩机不顾工地里的老人和小孩的安危,将土石往里倒。现场很多群众想用手机录起当时的场景,可是那些披着羊皮的执法人员却恶语相向辱骂想拍照的群众,并大声吆喝不许拍照,否则收缴相机手机。

网上的消息说,警方非法拘留6个农民,其中2个农民被打得全身是伤,并强制删除现场群众拍摄的相片和录像。可怜的农民工抱着煤汽瓶,汽油等摆放在那里,十几个人随时都会失去生命。有民众在躲避执法人员的同时,偷偷的拍下了这些当地腐败政府不敢对外公开的事件。

消息说,该地基是政府的贪污人员与房地产开发公司相互勾结,暗箱操作,用非法手段和无须有的证件获得的。

发帖的网友说,一场简单的征地官司,却在陆河县打不赢,因为在陆河县,贪官就是法律。
网友说,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知道一件就告知一件,希望这个社会冤案少点,腐败少点,廉政多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