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強拆 老幼捨命死守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訊】8月4日廣東省汕尾市陸河縣河田鎮廣新街天主堂附近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事件。當局出動公、檢、法強拆農民房子地基,年邁的阿婆和幼兒不顧生命危險,坐在地基坑裡捍衛自己的地基,抗拒強拆。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在視頻裡可以看到,鉤機不顧工地里的老人和小孩的安危,將土石往裡倒。現場很多群眾想用手機錄起當時的場景,可是那些披著羊皮的執法人員卻惡語相向辱罵想拍照的群眾,並大聲吆喝不許拍照,否則收繳相機手機。

網上的消息說,警方非法拘留6個農民,其中2個農民被打得全身是傷,並強制刪除現場群眾拍攝的相片和錄像。可憐的農民工抱著煤汽瓶,汽油等擺放在那裡,十幾個人隨時都會失去生命。有民眾在躲避執法人員的同時,偷偷的拍下了這些當地腐敗政府不敢對外公開的事件。

消息說,該地基是政府的貪污人員與房地產開發公司相互勾結,暗箱操作,用非法手段和無須有的證件獲得的。

發帖的網友說,一場簡單的征地官司,卻在陸河縣打不贏,因為在陸河縣,貪官就是法律。
網友說,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知道一件就告知一件,希望這個社會冤案少點,腐敗少點,廉政多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