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军演假想目标 毁北韩核武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讯】(中央社首尔7日法新电)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Yonhap)今天报导,美国与韩国将在本月展开联合军演,进行摧毁朝鲜大规模毁灭性武器(WMD)演练,提升作战预备能力。

韩联社指出,美国与韩国将于16日至26日展开乙支自由卫士(Ulchi Freedom Guardian)演习,共同编制“联合机动部队”(JTF-E)。

乙支自由卫士是电脑辅助模拟指挥的年度演习。

韩联社报导,美国陆军第20支援司令部(20th Support of Command)与韩国兵力将模拟侦测与摧毁朝鲜的核武、飞弹及化学武器。

报导引述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说法指出:“JTF-E在突发事件中,必须找出疑似制造大规模毁灭性武器的朝鲜机构,并予以摧毁。”

美国与韩国官员指这次演习是防御性的例行军演,但朝鲜向来都称此为入侵预演。(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