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8月4日台湾速速看

1.南投男婴不治 疑肠病毒死亡案例

南投1名7个月大男婴,周三下午疑似感冒到诊所治疗,之后高烧不退,转送到医院前已无呼吸心跳,经院方急救仍宣告不治,卫生局表示,此个案已通报,是否为肠病毒,将由疾管局检验研判。

2.护本土剧 NCC拟对策

东森戏剧台执照换照案8月1日在NCC闯关成功,但因播出韩剧比例达9成,与营运计划书原订本国节目应占80%明显不符,NCC除了研拟开罚,也要求东森戏剧台,必须在明年3月底,将本土剧比例提高到2成以上,并逐年降低韩剧的数量,否则可能撤销频道营运执照。

3.台湾民众 低估寿命5年

瑞士一家保险公司针对亚太地区11个城市的20到40岁共1万3800位民众进行调查。发现台湾民众自我预期的平均寿命在75岁, 但是根据官方统计的平均寿命预测在80岁,也就是说, 台湾人实际的平均寿命会比自己想像的多活5年。

4.温哥华挑战赛 卢彦勋第2轮败

卢彦勋今天在温哥华挑战赛单打第2轮,以4比6、6比3 、3比6输给英国的博格丹诺维奇(Alex Bogdanovic) ,遭到淘汰。这是两人首度对战,面对陌生对手,卢彦勋打起来绑手绑脚,在第1盘原本有机会获 ,可惜不少破对手发球局的机会并未掌握住,因而让出首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