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接受郎咸平专访 称王军是干爹(视频)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8月3日,郭美美母女做客《解码财商》,接受郎咸平独家专访。郭美美称,自己的干爸王军并非网上流传的红十字会内部的王军,而只是一名商人,称自己来北京后才开始变得爱慕虚荣。但网友认为,狼教授怕那个傻妞不会说话,不小心再说漏,无数次的打断、插话、抢话,是在奉命演戏!

在访谈中,当听到郎咸平说“你可能推动红十字会改革”,郭美美一脸茫然,问她干爹做什么的?她的口气犹豫:应该是做房地产什么,她说自己和干爹吃饭时,开玩笑说的要当总经理,商人王军就承诺让她当总经理。

郭美美母亲称很早之前家里就有几百万资产,女儿所花的钱绝不是中红博爱提供。

郭美美也澄清自己的包只有两个是真的,一个是妈妈送的,一个是别人送的,所用的两部车分别是mini.cooper和玛莎拉蒂,而mini.cooper是母亲送的,并非别人所送。

谈到红十字会风波造成的负面影响时,郭美美眼圈发红,称在来北京之前,自己并没有多奢侈,来京之后开始接触社会人士,才开始变得爱慕虚荣。

据大陆媒体报导,商人王军是中红博爱公司挂名董事长,但不久前已表示欲退出投资上千万元的中红博爱公司。

征集网友在第一天的的评论观点:

第一,郭美美的妈妈别把全中国人当傻子,几百万资产买爱马仕还是可以的,你跟我说你超过赚了几百万就让女儿玩超跑,我打死都不信。干爸送的玛萨拉蒂,你当我们脑子都跟zf官员一样么,玛萨拉蒂是什么玩意知道么,光一年的维护费用也不止几十万呀,你要真就几百万资产,他干爸送完车她就得卖了,根本养不起。一个家有几百万的人能养得起两辆名车,骗谁呢?

第二,炒股赚百万,这个有可能,然后你干啥了,几百万,说实话,我家也有,但是要是从199几年到今天,也差不多消耗没了,尤其你女儿那么不好养,没个几千万我看是养不大吧!
  
第三、炒股票,她不可能赚几百万,从她母亲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说炒股票赚钱时,她那不坚定的,闪耀其词的眼睛就已经揭穿了她,赚第一桶金的人谈到自己的成功会没有兴奋感吗?

第四、商红会总经理的新浪认证怎么通过的闭口不谈,郎咸平也不问,一股劲的给玛莎拉蒂洗白,证明车、包要不是是王军的钱,要不就是她妈的钱。

第五、郭美美自己说,自己和干爹吃饭时,开玩笑说的要当总经理,开玩笑你会写到微博吗,什么要学游泳,学英语,学当总经理,是开玩笑吗,当大家一样傻啊。
 
第六,郎咸平的人品,我还是相信的,他也不缺钱,表现的那么不自然,一看就是被威胁了,是不是生命都有危险了,水这么深!

第七、郭美美妈咪炫富,她说90年的时候,她在深圳有两套房子,几百万现金。至于钱怎么来滴,好简单啊,炒股赚的。几万块几个月赚到几百万,你祖坟冒青 烟了? 你是在嘲笑中国的散户股民吗?记得上海的股神杨百万,也是赚了几百万,当时引起多大的轰动?!炒股的线民那个年月有谁听说过郭登峰(MM妈)的大名、事迹呢? 况且这事应该有交易记录的吧?——每个个拥有不明财产的人最容易用的招就是炒股,呵呵太烂了这借口。

第八、郭美美在这里说,王军是她干爹;而之前翁涛(深圳)王军是郭MM的男朋友,且今年3月份才认识的,到这又变成了对MM疼爱有加的干爹(MM语),到底谁说了假话?王军到底是干爹,还是“干”爹?有谁见过这么豪爽的干爹?才认识几个月,就送几百万的超跑??

第九、视频中,郎一直不断地打断郭MM娘俩的谈话,忙不迭的帮着引导、洗白,不让娘俩好好的连贯说话,是担心言多必失、说漏嘴吗?郭MM这么久都没有结 论,给这个国家的红十字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却没有后果已经说明她后面的能量了!!郎咸平7月20日在微博上发文:“我总结了红十字会的三大腐败”,而现在 又做节目为郭美美漂白?这种拙劣的表演真是是欲盖弥彰啊!不过再一次说明郭MM的后台实在厉害,不然郎咸平也不会做这个漂白节目公开打自己的耳光,自毁长城!

第十、感觉郎教授本是个聪明人啊,怎么采访起郭家母女,而且有明显想撇清自己但又没胆子放开来提问的感觉,似乎是有点小憋屈地在进行这个节目。有压力? 而且郭家母女的生活看似离奇的很嘛,私生女?莫名其妙从男朋友变身为的干爸?而且这个干爸干什么的干女儿都不知道?那记者采访王军太太时,她怎么说对郭美 美事情不知道而回避呢?如果是正大光明的干女儿有啥不能说呢?这个节目太假了,说谎都没编全。

郭美美事件后 深圳、佛山红会获捐款几乎为零

大陆媒体报导,“郭美美事件”对大陆各级红十字会造成的信任危机阴影渐显。今年4月,深圳民众巫剑红的父亲突发脑出血,短短3月花费40多万元治疗费,7月11日,巫剑红跪在深圳红十字会门前,请求帮助,深圳市红会决定利用该会的医疗救助资金专属账号协助巫剑红筹款,并通过电视台呼吁社会捐款。

7月15日,一位好心人打来电话,称已汇款100元,但直至7月28日,巫剑仍未收到。不仅如此,深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赵丽珍说,“郭美美事件”之后,该会收到的社会捐款几乎为0,除原先早有合作的一些定向捐款外,一个多月来唯一一笔捐款就是这100元。

8月2日,佛山红十字会公布去年6月到今年6月医院学校的资金收支情况,该校共收到捐款88.6万元,但是在“郭美美事件”后,再未收到任何捐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