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接受郎咸平專訪 稱王軍是乾爹(視頻)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8月3日,郭美美母女做客《解碼財商》,接受郎咸平獨家專訪。郭美美稱,自己的幹爸王軍並非網上流傳的紅十字會內部的王軍,而只是一名商人,稱自己來北京後才開始變得愛慕虛榮。但網友認為,狼教授怕那個傻妞不會說話,不小心再說漏,無數次的打斷、插話、搶話,是在奉命演戲!

在訪談中,當聽到郎咸平說「你可能推動紅十字會改革」,郭美美一臉茫然,問她幹爹做什麽的?她的口氣猶豫:應該是做房地產什麽,她說自己和幹爹吃飯時,開玩笑說的要當總經理,商人王軍就承諾讓她當總經理。

郭美美母親稱很早之前家裡就有幾百萬資產,女兒所花的錢絕不是中紅博愛提供。

郭美美也澄清自己的包只有兩個是真的,一個是媽媽送的,一個是別人送的,所用的兩部車分別是mini.cooper和瑪莎拉蒂,而mini.cooper是母親送的,並非別人所送。

談到紅十字會風波造成的負面影響時,郭美美眼圈發紅,稱在來北京之前,自己並沒有多奢侈,來京之後開始接觸社會人士,才開始變得愛慕虛榮。

據大陸媒體報導,商人王軍是中紅博愛公司掛名董事長,但不久前已表示欲退出投資上千萬元的中紅博愛公司。

徵集網友在第一天的的評論觀點:

第一,郭美美的媽媽別把全中國人當傻子,幾百萬資產買愛馬仕還是可以的,你跟我說你超過賺了幾百萬就讓女兒玩超跑,我打死都不信。乾爸送的瑪薩拉蒂,你當我們腦子都跟zf官員一樣麼,瑪薩拉蒂是什麼玩意知道麼,光一年的維護費用也不止幾十萬呀,你要真就幾百萬資產,他乾爸送完車她就得賣了,根本養不起。一個家有幾百萬的人能養得起兩輛名車,騙誰呢?

第二,炒股賺百萬,這個有可能,然後你幹啥了,幾百萬,說實話,我家也有,但是要是從199幾年到今天,也差不多消耗沒了,尤其你女兒那麼不好養,沒個幾千萬我看是養不大吧!
  
第三、炒股票,她不可能賺幾百萬,從她母親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說炒股票賺錢時,她那不堅定的,閃耀其詞的眼睛就已經揭穿了她,賺第一桶金的人談到自己的成功會沒有興奮感嗎?

第四、商紅會總經理的新浪認證怎麼通過的閉口不談,郎咸平也不問,一股勁的給瑪莎拉蒂洗白,證明車、包要不是是王軍的錢,要不就是她媽的錢。

第五、郭美美自己說,自己和乾爹吃飯時,開玩笑說的要當總經理,開玩笑你會寫到微博嗎,什麼要學游泳,學英語,學當總經理,是開玩笑嗎,當大家一樣傻啊。
 
第六,郎咸平的人品,我還是相信的,他也不缺錢,表現的那麼不自然,一看就是被威脅了,是不是生命都有危險了,水這麼深!

第七、郭美美媽咪炫富,她說90年的時候,她在深圳有兩套房子,幾百萬現金。至於錢怎麼來滴,好簡單啊,炒股賺的。幾萬塊幾個月賺到幾百萬,你祖墳冒青 煙了? 你是在嘲笑中國的散戶股民嗎?記得上海的股神楊百萬,也是賺了幾百萬,當時引起多大的轟動?!炒股的線民那個年月有誰聽說過郭登峰(MM媽)的大名、事蹟呢? 況且這事應該有交易記錄的吧?——每個個擁有不明財產的人最容易用的招就是炒股,呵呵太爛了這藉口。

第八、郭美美在這裡說,王軍是她乾爹;而之前翁濤(深圳)王軍是郭MM的男朋友,且今年3月份才認識的,到這又變成了對MM疼愛有加的乾爹(MM語),到底誰說了假話?王軍到底是乾爹,還是「幹」爹?有誰見過這麼豪爽的乾爹?才認識幾個月,就送幾百萬的超跑??

第九、視頻中,郎一直不斷地打斷郭MM娘倆的談話,忙不迭的幫著引導、洗白,不讓娘倆好好的連貫說話,是擔心言多必失、說漏嘴嗎?郭MM這麼久都沒有結 論,給這個國家的紅十字造成了災難性的後果卻沒有後果已經說明她後面的能量了!!郎咸平7月20日在微博上發文:「我總結了紅十字會的三大腐敗」,而現在 又做節目為郭美美漂白?這種拙劣的表演真是是欲蓋彌彰啊!不過再一次說明郭MM的後臺實在厲害,不然郎咸平也不會做這個漂白節目公開打自己的耳光,自毀長城!

第十、感覺郎教授本是個聰明人啊,怎麼採訪起郭家母女,而且有明顯想撇清自己但又沒膽子放開來提問的感覺,似乎是有點小憋屈地在進行這個節目。有壓力? 而且郭家母女的生活看似離奇的很嘛,私生女?莫名其妙從男朋友變身為的乾爸?而且這個乾爸幹什麼的乾女兒都不知道?那記者採訪王軍太太時,她怎麼說對郭美 美事情不知道而回避呢?如果是正大光明的乾女兒有啥不能說呢?這個節目太假了,說謊都沒編全。

郭美美事件後 深圳、佛山紅會獲捐款幾乎為零

大陸媒體報導,「郭美美事件」對大陸各級紅十字會造成的信任危機陰影漸顯。今年4月,深圳民眾巫劍紅的父親突發腦出血,短短3月花費40多萬元治療費,7月11日,巫劍紅跪在深圳紅十字會門前,請求幫助,深圳市紅會決定利用該會的醫療救助資金專屬賬號協助巫劍紅籌款,並通過電視臺呼籲社會捐款。

7月15日,一位好心人打來電話,稱已匯款100元,但直至7月28日,巫劍仍未收到。不僅如此,深圳市紅十字會副會長趙麗珍說,「郭美美事件」之後,該會收到的社會捐款幾乎為0,除原先早有合作的一些定向捐款外,一個多月來唯一一筆捐款就是這100元。

8月2日,佛山紅十字會公布去年6月到今年6月醫院學校的資金收支情況,該校共收到捐款88.6萬元,但是在「郭美美事件」後,再未收到任何捐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