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酸泪:湖南《魂断校车》坠江(视频)

又是一个冬天, 湖南衡南桥边, 三轮校车猛翻 孩子求学梦断, 就在那遥远校园相望的地方

我听到一声巨响撕心裂肺, 就是这个冬天 再看不到孩子的脸漫漫求学路途, 竟然是如此的遥远, 贫困中无奈充斥着双眼。

三轮校车谁在监管,我看到美国校车他坚如钢磐,上下学生如同红灯在高悬,为什么我们的孩子总在冒险,未来的花朵被鲜血浇灌,农村孩子的安全怎么办,期待措施出台不再惨然 保平安。

这是一个晨间, 天上阳光灿烂,悲剧轰然突显 绝非偶然,三轮校车往还 迟早酿灾难,谁能去探究 罪恶根源,我看到稚嫩生命就这么走远,留下绝望的父母悲痛人间,就这样从美丽校园跌进了墓园 。

我看到城市在飞速发展,期待农村安全设施完善,人命关天应该不差钱,我看到稚嫩生命就这么走远,留下绝望的父母悲痛人间,就这样从美丽校园跌进了墓园,我看到城市在飞速发展,期待农村安全设施完善,城乡和谐发展共建明天 在期盼 。

http://www.youtaker.com/

──转自《youmak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