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逝者 艾美怀丝专辑英夺冠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讯】(中央社伦敦1日法新电)灵魂歌手艾美怀丝(Amy Winehouse)上周死于伦敦家中,27岁年华早逝。她的粉丝昨天让她的专辑重回英国专辑排行榜宝座。

艾美怀丝曾获葛莱美奖(Grammy Award)的专辑“黑色会”(Back to Black)于2007年初登宝座,挤下同是灵魂女伶爱黛儿(Adele)的“21岁”(21)专辑登冠。怀丝的出道专辑“率真”(Frank)也重新回到排行榜第5名。

艾美怀丝还占据热门单曲排行榜前40名中的5个位置,单曲“黑色会”位居第8,而“黑色会”与“率真”双CD套装版则挤进专辑排行榜第10名。

家人亲友出席了艾美怀丝26日在伦敦西北艾德威尔贝利墓园(Edgwarebury Cemetery)举行的犹太葬礼,怀丝的父亲在葬礼上演讲悼文,最后以“晚安,我的天使”向她告别。

众所皆知艾美怀丝长期与毒品、酒精搏斗,最有名的就是她在热卖单曲“戒了吧”(Rehab)中表达拒绝接受治疗。(译者:中央社张毅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