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要电影院 网友脸书串连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讯】台东电影院复出吧系列1(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31日电)‘希望能在台东看到“变形金刚4”’。2年前1把火烧掉台东最后1间戏院,年轻人抱怨找不到电影院约会,最近有人在脸书上发起“台东电影院复出吧”活动。

这项在脸书上连署的活动已有超过2300名网友支持。“我正打算这星期去台北1次看它2场电影”,网友“奈落宵”说,无论如何“快给我一座影城吧”。

网友“章日昇”留言,没电影院“太瞎了”,台东人连娱乐的地方都落后吗?网友“黄尼莫”希望将来的“变形金刚4”可以在台东看。炎炎夏日,没有电影院,年轻人更是跳脚,网友“外星人”说,“没电影院,哪来的女友呀,可怜的台东人,给个约会的场所吧”。

台东县政府和国有财产局合作,在台东市旧国光客运站筹设数位电影城,规划6层楼6个厅,同时容纳800人以上的电影城,不过2次招标都乏人问津,预计8月1日前再公告招标。

台东县长黄健庭表示,从脸书上的“台东电影院复出吧”活动,他感受到乡亲的需要,特别是年轻人对希望在台东看电影的殷切期盼,这也是他连续2年推动春节电影专案的缘由。

黄健庭表示,打造一座电影城,是县政府年度重点工作。3月推出招商计划,希望在明年暑假可以开始营运,只可惜连续2次流标,显然企业对如此重大的投资必须经过严谨的财务评估。

黄健庭说,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案子,但县政府会继续努力,他有信心明年一定达成台东民众的愿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