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首位内阁成员重返政府大楼办公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讯】星期三(7月27日),挪威政府管理与改革部长阿斯伍德(RIGMOR AASRUD)成为首位回到政府大楼办公的内阁成员,她在接受采访时就挪威得到的支持向全世界的人们表示感谢。

在上周发生的爆炸袭击事件中,首相办公室被炸穿了一个洞,附近其他的建筑物也遭到严重损坏。阿斯伍德说她很幸运可以首先回到平时的办公室工作。

挪威内阁成员阿斯伍德﹕“回到办公室的感觉很好,但望出去看到被袭击损坏的建筑,又会重新唤起艰难的回忆,所发生的一切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阿斯伍德同时借机感谢全世界支持挪威的人们。

挪威内阁成员阿斯伍德:“我们非常感谢世界各地人们对我们的支持。我们感到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关心我们,谢谢你们。”

据悉,挪威首相斯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 )暂时在位于奥斯陆另一区的国防部办公,内阁会议则将在奥斯陆海滨附近的一处古堡举行。目前尚不清楚首相的17层大楼办公室是否将被改建或拆除。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