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首位內閣成員重返政府大樓辦公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訊】星期三(7月27日),挪威政府管理與改革部長阿斯伍德(RIGMOR AASRUD)成為首位回到政府大樓辦公的內閣成員,她在接受採訪時就挪威得到的支持向全世界的人們表示感謝。

在上週發生的爆炸襲擊事件中,首相辦公室被炸穿了一個洞,附近其他的建築物也遭到嚴重損壞。阿斯伍德說她很幸運可以首先回到平時的辦公室工作。

挪威內閣成員阿斯伍德﹕“回到辦公室的感覺很好,但望出去看到被襲擊損壞的建築,又會重新喚起艱難的回憶,所發生的一切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阿斯伍德同時藉機感謝全世界支持挪威的人們。

挪威內閣成員阿斯伍德:“我們非常感謝世界各地人們對我們的支持。我們感到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關心我們,謝謝你們。”

據悉,挪威首相斯託爾滕貝格(Jens Stoltenberg )暫時在位於奧斯陸另一區的國防部辦公,內閣會議則將在奧斯陸海濱附近的一處古堡舉行。目前尚不清楚首相的17層大樓辦公室是否將被改建或拆除。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