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促美 即刻提高债限

【新唐人2011年7月2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5日法新电)国际货币基金(IMF)今天警告美国,为了美国和全球经济,要即刻提高债限

正当美国政府官员为了减赤计划吵得不可开交之际,IMF执行董事会呼吁美国当局以渐进方式减少开支,避免严重损害财政信誉。

IMF经济学者在1项针对美国经济发表的报告中表示,“美国必须迅速提高联邦债限,以避免冲击美国经济及全球金融市场。”

执行董事会呼吁美国,逐步放松为了整顿2008-2009年金融暨经济危机而提供的特别援助。

报告指出,“可信且逐步的财政整顿的连带影响有限”,在此同时,外界对美国债务承受能力的信心“普遍来说已大幅降低且呈现负面”。

IMF资深顾问巴尔德斯(Rodrigo Valdez)向媒体表示,IMF告诉美国当局,“财政整顿尽管会带来一些短期的负面效应,还是值得的…因为替代方案太过复杂、困难,最好不要尝试”。(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