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童星群聚 为重症病童募款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讯】七月二十四日中午,数十位童星们聚集美国好莱坞,参加一场名为“冰淇淋早餐”的社交活动,好为全球重症病童募款。请看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报导。

在美国尼克罗顿儿童频道喜剧节目胜利的(Victorious)担纲演出的奥斯丁·安德森(Austin Anderson, drummer of Nickelodeon’s Victorious),想出了“冰淇淋早餐”的好主意,并与迪士尼广播节目的歌手好友赛维与曼迪姊妹(Savvy & Mandy, Radio Disney),邀请到他们众多童星朋友,在周日中午聚集好莱坞,除了唱歌、跳舞、吃些甜食,也希望增加人们对非营利机构“童玩世界”(Give Kids the World Village)的认识。

童玩世界的创始人蓝德沃斯(Henri Landwirth),在童年时逃过犹太人大屠杀一劫﹔他从1986年开始在佛罗里达兴建渡假中心,至今已经为全球超过十万个重症病童的家庭提供了一周免费假期。

童玩世界公关经理 克雷恩布尔(Colette Krahenbuhl, PR Manager of Give Kids the World):“渡假中心提供场地,让病童及家人远离医生、针头及药物,我们也提供游乐园赞助入场券,到迪士尼、海洋世界、环球影城,他们会待在梦想渡假中心,每家住在一个城堡里。”

今天出席的童星们,呼吁观众们为童玩世界奉献一点时间或金钱,也建议大家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迪士尼广播歌手 赛维与曼迪:“持续朝梦想前进,直到获得成功,得到所要、实现梦想。”

电影奥利维亚主演童星 雷西·凯:“追寻梦想,不要让人贬低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