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真英雄 票房榜居首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4日专电)美国好莱坞公布最新票房,充满美式英雄主义的“美国队长”势不可挡,首周票房达6580万美元,挤下“哈利波特完结篇:死神的圣物II”,排名第1。

进入暑假,也是美国电影的旺季,多部钜片轮番上映,从“变形金刚3”、动画片“汽车总动员2”到“哈利波特完结篇:死神的圣物II”等,让票房不断创新。

“美国队长”改编自漫画中的角色,叙述二次世界大战期间,1名未通过体检却想为国效命的军人,在参加军方的“重生计划”后,被改造为超级战士,协助美军对抗纳粹恶势力。剧中充满浓厚的美式英雄主义风格,一上映就在美国大受欢迎,根据好莱坞公布的票房数字,第1个周末的票房达到6580万美元,站上排头。

票房排名第2的则是“哈特波特完结篇:死神的圣物II”,虽然已经上映两周,而且首周的票房就刷新多项纪录,包括第1个周末的票房纪录、单日票房纪录以及首周末国际票房纪录等。第2周的票房仍有4810万美元,虽名列第2,但累积票房达到2亿7420万美元,仍是排名第1。

名列第3的是由贾斯汀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好友万万睡”,同样是首周上映,票房为1850万美元;“变形金刚3”票房为1200万美元,全球票房为620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