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真英雄 票房榜居首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4日專電)美國好萊塢公布最新票房,充滿美式英雄主義的「美國隊長」勢不可擋,首周票房達6580萬美元,擠下「哈利波特完結篇:死神的聖物II」,排名第1。

進入暑假,也是美國電影的旺季,多部鉅片輪番上映,從「變形金剛3」、動畫片「汽車總動員2」到「哈利波特完結篇:死神的聖物II」等,讓票房不斷創新。

「美國隊長」改編自漫畫中的角色,敘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1名未通過體檢卻想為國效命的軍人,在參加軍方的「重生計畫」後,被改造為超級戰士,協助美軍對抗納粹惡勢力。劇中充滿濃厚的美式英雄主義風格,一上映就在美國大受歡迎,根據好萊塢公布的票房數字,第1個周末的票房達到6580萬美元,站上排頭。

票房排名第2的則是「哈特波特完結篇:死神的聖物II」,雖然已經上映兩周,而且首周的票房就刷新多項紀錄,包括第1個周末的票房紀錄、單日票房紀錄以及首周末國際票房紀錄等。第2周的票房仍有4810萬美元,雖名列第2,但累積票房達到2億7420萬美元,仍是排名第1。

名列第3的是由賈斯汀主演的愛情喜劇片「好友萬萬睡」,同樣是首周上映,票房為1850萬美元;「變形金剛3」票房為1200萬美元,全球票房為62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