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少棒争霸 龟山国小信心出击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讯】社区广角镜(200)以龟山国小为主的台湾少棒联队,准备前往韩国参加世界杯少棒亚洲区代表争夺赛。这支代表队实力强,出赛前小选手们抓紧时间练习。

虽然即将出国,小朋友们依然把握每一个练球的时间,一大早就看到小朋友练习的身影,这次球队十五名成员中有八个小朋友来自龟山国小,其余则分别来自中平、大勇、仁善等国小。

少棒队教练李政达:“这一批桃园县联队,打击的攻击力还是满旺盛的,投手也是满整齐的,希望这次能够把平常训练的表现出来。”

龟山国小校长傅璧玉:“对于拿到世界冠军深具信心,我也非常感谢大家对少棒的支持,小朋友真的是很认真在练,教练把我们的孩子每个孩子的专长好好的把他发挥。”

少棒队队员黄子轩:“我喜欢打直球,而让对方接不到。”

少棒队邱继谅:“感觉越打越有成就感。”

少棒队吕咏臻:“有时候就不想读书只想打球。”

这次龟山乡长,特别组成了一个加油团,预计在十八号启程到韩国为小将们加油,希望能把国内民众的关心和期待传达出去。

龟山乡长 陈志谋:“当他遇到最强对手的时候,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出现在现场,为我们龟山的子弟,为我们的小朋友,为我们的棒球队来加油,希望我们的加油也能够让小朋友精神更好,球技更好,把冠军留在台湾。”

这次亚太区比赛的共有八个国家九支队伍参加,教练分析,还是以日、韩实力较强,不过他也表示有信心拿下亚太区代表权。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