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桐林案(五):血泪控诉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讯】

尊敬的领导:

控诉人:刘桐林、男、58岁、身份证320321195309101092、住江苏省丰县凤城镇新丰丰财一巷1楼2单元301号。张锦平、女、55岁。身份证320321195706077049住同上(夫妻关系)

控诉人:渠慎秋;原丰县大沙河镇党委书记,(现县发改委主任)。仇奎海;原丰县大沙河镇党委副书记,(现开发局副局长)。

要求;一、排除妨碍,还给我完整的整体果蔬加工厂。二、追索郑琦霸占向外出租谋取的不当得利。三、追索郑琦霸占向外盗卖的设备。四、追索郑琦霸占造成的一切损失。五、追究原镇官员和郑琦的责任。

事实理由

2004年1月16日经徐州汉都拍卖公司公开拍卖,我以109万元竞买了丰县大沙河果园整体果蔬加工厂,理应受到法律保护。丰县大沙河镇党委书记渠慎秋、副书记仇奎海以权谋私,官黑勾结,明知工厂车间仓库冷库设备设施及大门整体院落是经过徐州汉都拍卖公司公开拍卖我竞买,合法取得的厂。却支持与该厂无任何关系的丰县政协委员郑琦(福建人)目无国法,擅自强行霸占我合法竞买的工厂向外出租牟利。(2005年4月,郑琦霸占期间违法生产,造成锅炉爆炸,伤亡30余人的重大事故,竟没有事)。此后,郑琦违法盗拆盗卖破坏我厂设备设施,对我厂实施“三光政策”(拆光、卖光、砸光)洗劫一空,盗卖设备设施赔付伤者。

2006年初,镇党委书记渠慎秋找我承诺说:“刘桐林,如果你修复果蔬加工厂能够达到恢复生产条件,经职能部门验收后,我保证让你进厂生产” 当时,我想胳膊扭不过大腿,只想着赶快修复能生产还债,又向亲朋借款400多万元添置修复了被郑琦盗卖破坏设备设施,经各部门验收合格一切具备后,在我招商引资投资3000多万,招收六百多下岗职工,这本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渠慎秋要不拿钱,参干股分红,刘桐林未同意。然而,渠慎秋却又翻脸不承认他所作承诺,再一次支持郑琦霸占控制我厂,到处设堵包围控制厂内建厂,实施“三断一堵”(断水、断电、断路、堵排水和所有通道)并控制大门不让出进。渠慎秋竟称:“刘桐林你安排下岗职工不重要,交再多的税也不希罕!” 渠慎秋利用镇党委书记职权,恶意霸占我竞买整体工厂财产免费送给他人,为什么?难道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培养出来的党委书记吗?

一、 渠慎秋在支持的郑琦违法霸占工厂七年之久,造成我的经济直接损失1118万元,渠慎秋整垮我的合法企业,绝不让我合法企业发展生产。并多次故意制造矛盾障碍,非要我企业破产把工厂低价卖给违法者郑琦。为置于我死地整垮我企业!竞买7年被郑琦霸占不能进厂生产,还向我追要土地占用税。地税局长通知说,“有人举报你漏税,令你到县地税稽查局接受检查”违法审查我一年并无漏税。我与外商投资办厂合同,身为镇党委书记渠慎秋以权谋私霸占我工厂无偿送给郑琦使用生产。造成我无法履约,外商要我赔偿违约造成的巨额损失。2006年6月29日组织维修恢复生产时,渠慎秋暗地支持郑琦派人把我夫妻二人打昏死。工人呼急救中心抢救,现落后遗症。老父因此也被气死!党委书记渠慎秋利用职权官黑勾结始终充当郑琦霸占我厂谋利的保护伞!

难道中国法律对政府个别人渠慎秋和县政协委员郑琦违法是例外的?(现违法者仍在霸占我厂,违法者仍逍遥法外)县委政府让我去法院诉讼解决。徐州法院拖延始终不给立案!法院说“政府违法,法院无法”!我的巨额损失1118万元之多,却没得到当地政府的分文救助。现损失仍然再天天增加扩大!县、镇政府承诺给我建污水池的地自己建,现拖着两年多仍不给解决。为什么给违法的郑琦能一切都照顾并且免费建好,而造成我7年多巨额损失,却无人过问。对我受害者却没有一点点怜悯的人道主义!这公平吗?公正吗?难道地方政府官员与郑琦到底有什么猫腻?在徐州遵纪守法的倒霉,违法即可得利!合法竞买的,倒不如违法霸占的。我真是苦不堪言,我买的工厂想生产还账,却被党委书记渠慎秋霸占。致使我无钱偿还欠债,债主堵门有家我却不能回,被迫流离失所、、、!

二、我比窦娥冤上访!地方政府就买通黑社会截访关黑监狱。我被打成重伤截回,就关押在大沙河镇民兵集训地办所谓的法制学习班不给吃饱,限制自由常脱光衣被殴打,欺压祸害百姓为所欲为,他们披着合法政府的外衣掌握着公权,并动用公检法司打击报复。他们把我们受害人列为受控对象,住旅馆都住不成,手机受监控,到那都有警察跟踪检查。还威胁我说“再上访拘留、劳教、判刑、送精神病院”地方政府处理人民内部矛盾 对待受害冤民实行法西斯手段!不依不饶的致于死地,他们始终作违法份子的保护伞!

三、镇党委书记渠慎秋说“你上访告吧,告到那里我摆平到那里,告到联合国你白告回来还是我说了算!”他占山为王!我上访十多年无望!冤民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呀!

四、渠慎秋制造矛盾恶化升级。还阻止向中央反映情况。上访被地方政府访截,侥幸进去填表被抽走或被消掉信息。正当上访途径都被他们堵死!百姓蒙冤告状无门!呼救无助!徐州辖区百姓受到侵害到法院诉讼几年不予受理,中国是法治的国家吗?百姓受害蒙冤无处说理呀!现我被迫只有截中央领导的车,走极端才能得到解决吗?!

五、上级督办他们解决,他们虚假谎报欺上瞒下。他们凌驾于党中央和法律之上!妄想另立中央,他们给党和国家抹黑!恳求领导派工作组解决,还给我竞买的整体果蔬加工厂,给我为社会作点奉献的机会!给我生存的活路!我们全家和六百职工衷心感谢!

网搜求救人;徐州 刘桐林、对真实性负法律责任13905228051

2011年7月1日 liutonglin8051@sina.

徐州法院2004异议驳回裁定书:(当事人提供文件)

相关文章
评论